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安徽艺考 - 正文

 
2011安徽省艺术类统考安徽工程大学考点会议
来源:安徽工程大学 2010-12-23 14:16:22 【字体:小 大】
安徽省艺术类统考安徽工程大学考点领导组会议,会议由校长干洪主持,副校长马健、叶常林,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省艺术类统考安徽工程大学考点艺术类考试工作领导组会议

 

12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215会议室召开了安徽省艺术类统考安徽工程大学考点领导组会议,会议由校长干洪主持,副校长马健、叶常林,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干洪首先指出,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倍受社会关注,学校作为省统考考点要在安徽省招委和省考试院的领导下,做好艺术考试的各项工作,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崇高权威,树立国家教育考试的良好社会形象。

教务处处长柴阜桐介绍了这次考试的相关情况,就考试的具体安排、各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作了详细布置,明确了纪检组、报到组、考务组、宣传组、后勤组、保卫组等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

副校长马健就考试期间的校园环境、安全保卫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后勤、保卫部门要全面考虑,积极做好考试期间的供水供电、工作人员就餐等各项工作;加强对校园环境及周边环境的整治,确保道路畅通,环境安静,秩序良好,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副校长叶常林就考试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自省统考以来,我校一直作为安徽省艺术类统考考点,多年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本次艺术类统考是我校更名大学后第一次在我校设点考试,尽管经过多年的实践,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工作制度和较为规范的工作程序,但是我们仍然要从规范、纪律、责任、细节等四个方面做好考试工作,努力提高组考水平;叶常林还指出,我们要抓住在我校设点考试的有利时机,加大对学校的宣传,我校新设表演专业招收的是艺术类考生,要积极争取更多的艺术类考生报考我校。

最后,校长干洪特别强调艺术类专业考试是招生考试,我们一定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严格按照国家和我省制定的有关考试政策和规定,切实加强对艺术类考试的领导和管理,做好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等各类人员的业务培训,按照“分级管理,逐级负责”的原则,严格实施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积极创造阳光和谐平安的考试环境,为广大考生服务好,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

8日下午,教务处(招生办)组织召开了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培训会,会上传达了艺术类考试工作领导组会议精神,并通过详细的讲解与演示,具体落实了艺术类考试各项工作任务。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